人才政策环境

太湖创业挑战赛 人才cue你来创业

发布时间:2020-04-08     阅读次数:

@各位创新创业人才

中国无锡“太湖杯”国际精英创业挑战赛

正在火热报名中

注意啦!中国无锡“太湖杯”国际精英创业挑战赛最新赛程安排来了

有创业想法的小伙伴们

准备好了么?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比赛,了解无锡我们特策划了特别栏目——《人才cue你来创业》邀请无锡的创新创业人才为大家讲述创业故事提供创业idea~

无锡着力打造创业摇篮

持续改善创业环境

一大批优秀人才

选择无锡作为他们创业梦想的启航之地

 

今天,带大家走进

江苏省双创人才格林美新能源材料研究院院长

——徐世国

 

 

让我们跟随镜头

一起走近徐世国

走进格林美的绿色世界

格林美(无锡)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致力于新能源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废旧动力电池回收拆解及梯次利用,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信部认定绿色工厂、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智能制造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近年来获得了“客户信赖品牌金球奖”、“中国锂电行业正极优秀供应商”、“年度畅销产品”等众多行业荣誉。

 

落子无锡高新区 发展新能源产业

格林美(无锡)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在无锡高新区落地生根,是一种机缘。无锡高新区一直十分注重环保产业以及新能源产业的发展。2011年,无锡高新区便成立了以日本清美控股的新能源材料公司;2014年,格林美全力进军新能源产业,全资收购了日本清美控股的新能源材料公司,从此在无锡高新区落地生根。

资源有限、循环无限

公司以创建世界先进车用动力电池材料智能制造基地为目标,致力于锂离子电池三元正极材料及高端钴酸锂的研发和生产,同时积极倡导“资源有限、循环无限”的绿色产业理念,建设面向长三角地区的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电池回收利用工程。2017年,公司首创性研发建成首台套动力电池精细无损智能化拆解线,年处理5万套废旧车用动力电池。

格林美(无锡)能源有限公司秉持绿色发展理念,以“智能+绿色”为发展方针,坚守绿色循环产业初心,努力拓展“城市矿山”业务、积极发展新能源产业。围绕车用动力电池三元正极材料和废旧动力电池拆解及梯次利用两个业务共同发展,积极推动江苏省乃至长三角地区新能源全生命周期价值链的发展建设。

坚守绿色循环产业初心

勇做行业实践者

构造“全球绿色发展”的价值链模式

格林美正朝着这个目标努力迈进

让我们拭目以待!

怎么样?看完之后是不是激情澎湃?如果你有梦想有实力趁着这次机会快来报名参加中国无锡“太湖杯”国际精英创业挑战赛吧我们不见不散!

 

注:进入大赛官网(http://zzb.wuxi.gov.cn/CTIIC/)或点击“阅读原文”,即可参与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