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于明确中国无锡“太湖杯”国际精英 创业挑战赛赛程安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7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各位国际精英、各位关注挑战赛的朋友:

  经研究,现对2020年中国无锡“太湖杯”国际精英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大赛”)赛程进行明确,公告如下:

  一、项目报名。截止时间4月20日17:00,欢迎各单位以及各位国际精英报名参赛。

  二、项目初审。对已报名项目同步开展形式审查和资格确认,并于4月28日中午12:00前,最终在大赛组委会网站上公布入围的项目名单,请及时关注,大赛组委会也将通过短信平台集中反馈初审结果。

  三、预赛答辩。时间为5月21日-22日,调整为线上路演,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四、产业加速营及决赛路演。暂定为6月中下旬,具体日期和形式另行通知。

  五、现场PK及颁奖典礼。时间暂定为8月6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联系我们:

  (1)大赛网站:http://zzb.wuxi.gov.cn/CTIIC/index.shtml。(2)现场咨询: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无锡高新区一站式服务中心高层次人才服务专窗,国家软件园天鹅座D栋一楼。(3)咨询电话:+86-510-81002182,罗女士;+86-510-81002179,邵女士。

  热忱欢迎海内外精英、专家学者、机构负责人等来锡考察投资和对接交流。我们将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展情况,及时确定产业加速营及决赛路演等事项的具体时间和形式,通过大赛网站对外公布,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中国无锡“太湖杯”国际精英创业挑战赛组委会   

  2020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