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 工作公告

2022年无锡市公开选调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定向岗位体检通知

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选调公告要求,2022年无锡市公开选调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定向岗位入围体检人选名单公布后,将组织开展体检及政审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日程

  体检于2022年5月25日正式启动,每周分批次进行,具体时间以短信通知为准。

  二、体检地点

  无锡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三、承办单位

  经济类岗位、城建规划类岗位、其他类岗位由市选调办负责;教育类无锡学院岗位由无锡学院负责;教育类其他岗位由市教育局负责;医学类岗位由市卫生健康委负责。

  四、体检前需提交的材料

  1、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

  2、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有工作单位的须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已离职的须提交本人退工(离职)证明。

  五、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应按体检短信通知要求,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体检。

  2、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体检短信参检,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主动出示“行程码”“健康码”以及抵锡后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除核验身份及体检需摘除口罩环节外,全程须佩戴口罩。

  3、考生体检前一天饮食要清淡,不要饮酒,体检当天空腹。

  4、考生均不得戴隐形眼镜,可戴眼镜。

  5、体检过程中考生的通讯工具须统一保管。

  6、体检结束前,考生不得擅自离开体检场所。

  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来锡体检考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抵锡后24小时内再次就近进行核酸检测(两次核酸检测应不在同一天)。

  2、来锡体检考生需提前申领“苏康码”,手机提前下载安装“灵锡”APP,通过“灵锡”APP主页“入锡申报”模块进行自主申报。

  3、因体检在上午进行,为避免参检考生错过体检影响选调资格,请所有参检考生至少提前1天抵锡。

  4、考生抵锡后应立即向承办单位提供本人行程码、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截图,本市考生提前1天提供。

  5、填写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体检时将纸质签字版交给工作人员。如因未如实申报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等后果,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6、以下人员暂缓抵锡体检,补检时间另行通知:

  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或与此类人员有过近距离接触的人员;“行程卡”或“健康码”为黄色或红色(包括“行程卡”带*)的人员;入境未满28天的人员;21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14天内有本土聚集性疫情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区)旅居史的人员;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且尚未排除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人员;仍处于新冠肺炎病例随访或其他医学观察期内的人员。

  7、所有参检考生须强化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就诊,就医过程务必佩戴口罩并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8、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以国家发布的最新疫情风险等级为准,人员管控口径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实时管理口径为准,请参检考生实时关注。

  七、其他事项

  1、体检前,各承办单位通知参检对象,提前开展健康检测,准确掌握28天内旅居史、接触史等关键信息,请各位参检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2、入围体检考生如自愿放弃体检资格的,请于体检前主动联系相关承办单位。

  经济类、城建规划类、其他类岗位:0510-81827062;

  教育类无锡学院岗位:0510-80560031;

  教育类其他岗位:0510-81827693;

  医学类岗位:0510-81822074。

 

  附件: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pdf

 

 

  无锡市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3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