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组织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四不两直” 现场调研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02-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赴梁溪区、锡山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核酸检测采样点现场调研核酸检测工作。

  在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柏长岭详细了解两地核酸检测组织情况,重点询问了检测点设置数量、分布、目前检测人数、覆盖范围等具体情况。

  在锡惠里小区、华洋滚动轴承有限公司、长泰国际社区、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核酸采样点,柏长岭与现场排队等候的居民群众亲切交谈,认真询问疫情期间生活状况、核酸采样点排队时长等情况,为居民群众积极主动配合抗疫工作点赞。

  柏长岭详细了解采样点工作流程、人员配备、物资保障、自身防护等情况以及是否存在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勉励现场工作人员既要干好工作也要保重好身体。

  柏长岭叮嘱有关方面负责人,大家持续满负荷作战,既与疫情战斗也与天气抗争,非常辛苦,要科学安排轮班,合理调配力量,确保各类保障物资及时发放到位,让一线工作人员在寒冷的天气里感受到温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