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组织动态

我市召开2022年援派干部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28日,我市召开2022年援派干部代表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朱爱勋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以实干为笔、真情为墨、援派地山水为纸,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在接续奋斗中书写新答卷、展现新作为。

  朱爱勋充分肯定了2021年无锡援派干部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委号召,深入高原戈壁,扎根基层一线,奋战改革前沿,咬定目标、苦干实干,为拓展援派工作新内涵丰富了“无锡经验”,为受援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了“无锡贡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援派干部人才及其家属表示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深化之年,也是我市援派干部批次轮换之年。广大援派干部人才要永葆初心,牢记政治责任、使命担当、组织重托,以更高站位担负援派工作使命,不折不扣完成好援派工作各项任务;要笃行不怠,精准出招推动社会发展,扎实服务增进人民福祉,深化合作促进交流交融,以更实举措提升援派工作质效。朱爱勋要求各地各部门牢固树立大局观念,进一步加强对援派干部人才的关心关爱、鼓励激励、接力助力,以更优保障汇聚援派工作合力。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副市长马良参加座谈会。援派干部代表高圣华、张跃跃、朱晓峰、谭军、陈学龙、陈卫能、石松哲等分别发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