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组织动态

市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常务副部长戴美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钮素芬、副组长杨成富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首要的是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根本目的、基本要求、主题主线、科学态度,在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上持续努力、久久为功。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组织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抓好组织领导、有力有序推进,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部机关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得到加固、理论素养得到升华、党性修养得到淬炼、斗争本领得到提升。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是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建设,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站稳人民立场,持之以恒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坚持从严治部,更加有力地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