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组织动态

第一届无锡市“最美公务员”评选成功举办

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拓展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活动,注重在公务员队伍中选树先进典型,大力宣讲优秀公务员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公务员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11月3日,第一届无锡市“最美公务员”综合评审会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为“最美公务员”获得者颁奖。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三处处长王福平莅临评审会现场指导工作。

  柏长岭热烈祝贺“最美公务员”及提名奖获得者,勉励他们赓续初心、勇担使命,接续奋斗、示范作为,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工作业绩,为“最美”这份崇高而神圣的荣誉增光添彩。

  今年4月以来,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联合开展了第一届无锡市“最美公务员”选树活动。经过推荐、初审、复审、征求意见、组织考察、公示等程序,16位候选人脱颖而出,他们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我市公务员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群体风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