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务员考录专题

江苏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江苏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仅供我省2022年度考录公务员中招录机关设置、审核职位专业条件和报考人员选报职位时参考使用。

  由于各类院校专业名称设置不统一,每年都有新设专业,本目录无法全面涵盖研究生、普通本专科和自考、电大、函授、成教、远程教育、党校以及境外高校等各类院校所设专业。如有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不在本目录内,但和所报考职位要求专业相近的,报考人员可在2021年11月6日16:00之前向招录机关(审核单位)提供由学校开具的成绩单等课程设置证明材料,招录机关(审核单位)进行审核,如认为符合所报考职位专业要求,可同意报考该职位,并及时在报名网站上公告专业调整情况。

  本目录仅限江苏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使用,若其他情形使用,我们不负责解释,不承担相关责任。

    请下载《江苏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doc,查看详细内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