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组织动态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校长(院长)柏长岭主持会议并讲话。

  柏长岭指出,市党代会报告全面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和经验,擘画了无锡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为今后一个时期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明确了行动纲领,提供了工作指南。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站在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最前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落实,为无锡走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最前列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一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完整准确全面吃透市党代会精神。要全员覆盖广泛学,原原本本学报告、逐字逐句悟深意,全面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内在要求。要前后联系贯通学,把学习市党代会报告,与学习杜书记在全市年中考核推进会暨“千名干部百项攻坚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无锡日报“金振声”系列评论文章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一届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职责组织学,结合组织部门职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类别的教育培训,为无锡走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最前列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二要对标对表抓贯彻,做好组织系统任务部署落地落实。要一一对照抓落实,认真学习对照、理清贯彻思路、明确落实举措,不折不扣抓好落地落实“最后一厘米”。要深度谋划抓落实,把市委对组织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贯彻落实到今后的组织工作谋划中去,贯彻落实到即将实施的太湖人才峰会、县区政权组织换届等重点工作中来。要强化考核抓落实,用好考核指挥棒,健全完善综合考核体系,考出干部争先敢为的新风貌,考出事业升级进位的新成绩,考出群众幸福乐居的新生活。

  三要创新实干抓效能,争当服务中心大局的领跑标杆。要在创新开放上走在前,培养开放性思维,树立更大格局、更宽视野,加强系统谋划、制度研发,努力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组织事业取得新的发展。要在务实担当上走在前,积极转作风、树新风,更加注重求真务实、实干担当、助推发展、服务民生,努力以实实在在的作为推动组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要在争先有为上走在前,强化领跑意识、明确标杆追求,积极对上争取、全力狠抓落实,努力以争第一创唯一的工作劲头推动工作取得走在最前列的优异成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