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组织动态

我市举办2021年市县乡换届组工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8-19日,我市举办了2021年市县乡换届组工业务培训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柏长岭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柏长岭在开班式讲话中指出,市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是今年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举办换届组工业务培训班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的重要举措,是组织部门落实上级部署、确保换届质量的客观要求,也是组工干部提升专业能力、加快自身成长的内在需要。

  柏长岭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质量,强化工作实践、做好结合文章,严肃纪律要求、树牢组工形象,切实提升组工干部政治能力和业务素养,努力成为组织工作的“活字典”“政策通”和“专门家”,为做好市县乡换届和全年组织工作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培训安排了地方党组织和基层党组织选举条例解读、干部任用工作条例解读、换届政策和程序、干部考察、档案审核、换届纪律等课程内容。各市(县)区委组织部部长、分管副部长、组织科科长、干部科科长,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乡镇组织委员参加培训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