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计划总结

无锡市公务员局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时间:2021-0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省、市相关规定,现将无锡市公务员局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认真做好公务员考录信息公开工作
   2020年全市计划招录519名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涉及464个职位,实际录用495人。我们将主动公开信息贯穿考录工作全过程,根据《条例》第二十条第(十四)项的规定,切实做到招考政策、招考计划、报考条件、招考程序、录用结果“五公开”。
   一是在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门户网站“工作公告”先后统一发布2020年度无锡市公务员考录职位表、招考简章及报考指南,部分职位报考专业公示和考录职位计划调整(核减)公告等信息,使报考人员和社会公众第一时间了解考录公务员程序及政策要求。
   二是及时公布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面试时间,特别是因受疫情影响推迟相关工作,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布公告提醒。面试环节中将个人成绩现场告知考生,按程序公布体检、考察(政审)人员名单,依照规定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全面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公平公正。
   三是向社会及报考人员提供政策咨询。公布关于政策解答、考务技术咨询和各招录(审核)单位电话接听报考人员咨询,委托12333热线做好相关考录政策咨询服务工作,做好政风热线、各类来信的答复工作。
   二、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和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2020年全年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无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
 
 
                                                                                                                                 无锡市公务员局
                                                                                                                                  2021年1月29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