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组织动态

我市召开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推进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余俊慧到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平时考核,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要求,是贯彻落实新《公务员法》等法律法规的法定要求,也是新时期全面加强公务员管理的客观要求。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提高做好平时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对标新任务新要求,要突出政治标准、实绩导向和群众认可,把好“内容关”;要探索分级分类考核,建立多元评鉴机制,加强信息系统支撑,打通“技术关”;要把考核结果与奖优罚劣、个人年度考核、部门综合考核挂钩,夯实“运用关”,持续增强我市平时考核工作的科学水平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注重示范引领,积极推进平时考核工作落地落实,共同推动我市平时考核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江阴市、滨湖区、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行政审批局等5个地区和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市各部委办局、各市(县)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和职能处(科)室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