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巡回督导工作会议

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6日下午,我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巡回督导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林茂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换届工作巡回督导组成员共20人参加会议。

  林茂松就做好换届督导工作,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督导职责,以高质量督导确保换届高质量;二要加强学习,督导组成员要加强换届业务学习,努力成为换届督导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严督实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村(社区)换届工作进行抽查督导;四要深入基层,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开展有针对性地指导;五要严守纪律,强化底线意识,自觉树立良好形象。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同志就换届最新政策要求作了业务解读,明确了督导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会上下发了《关于派出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巡回督导组的通知》及相关工作资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