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组织动态

柏长岭专题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柏长岭赴“联县挂镇进村”联系点江阴市顾山镇红豆村,实地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

  柏长岭分别听取了江阴市、顾山镇和红豆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对市(县)、镇、村三级前一阶段的换届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市下一步推进换届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坚持规范先行,突出全程“实”,具体要在政策执行、流程操作、挂钩指导上做细做实;二要强化风险防范,力求全程“稳”,具体要做到节奏稳、人心稳、环境稳;三要突出合力推进,确保全程“严”,重点做到严责任、严标准、严纪律。

  无锡市委组织部结合近期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建立了部机关干部“联县挂镇进村”工作机制,即部领导分别联系一个市(县)区,部机关各处室挂钩一个镇(街道),每名干部指导一个村(社区),当前,重点围绕换届工作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督促指导。后期,将持续深化这项工作机制,推动组工干部通过“一人一村(社区)”结对联系,经常性深入村(社区)一线,常态化做好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的指导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