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组织动态

全省组织部门宣传信息工作培训会在无锡召开

时间:2020-10-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0日,全省组织部门宣传信息工作培训会在我市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郑跃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省组织部门宣传信息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组织工作“三个五五”江苏路径,为服务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组织部门把宣传信息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在抓好组织工作各项业务的同时,同步谋划推进宣传信息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宣传信息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扬优势、补短板,提升专业化水平,更好服务全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宣传信息工作既放在“脑中”也抓在“手中”。强化服务意识、推介意识和底线思维,为中心工作提供更加有力服务支撑。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难点,找准方法路径,推动宣传信息工作既有“量增”也要有“质升”。坚持“内部报文”定位,推动信息工作争先进位;强化精品意识,更好宣传推介江苏组织工作生动实践;加强舆论建设,为组织工作营造良好氛围。细化责任落实,强化队伍建设,让宣传信息条线既多出“作品”也多出“人才”。用“硬任务”压实责任,用“好机制”激活动力,用“好作风”维护形象,把江苏组工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到会介绍我市组织工作情况,设区市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交流了工作情况,各设区市委组织部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开展为期3天的业务培训,邀请上级单位和权威媒体相关领导专家授课,市县组织部门职能机构负责人和宣传信息工作骨干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