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组织动态

柏长岭赴高新区(新吴区)调研组织工作

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率队调研高新区(新吴区)组织工作。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崔荣国陪同调研。
   柏长岭一行首先来到江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现场听取了中心的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为民服务中心、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站、桑梅书记工作室和党群会客厅,对江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柏长岭一行走访调研了江苏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四千四万”精神现场教学点、无锡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并参观了高新区(新吴区)展示中心。
   柏长岭每到一处都与现场负责同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建设成果和科技人才企业发展情况,对高新区(新吴区)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区主导战略,跑出了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强富美高”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表示高度赞赏。
   座谈会上,柏长岭认真听取了高新区(新吴区)组织工作情况汇报,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围绕贯彻落实市委黄钦书记提出“强化组织部门责任担当、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水平、塑造组工干部良好形象”的要求,就做好下阶段组织工作,柏长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政治坚定,着力擦亮忠诚底色;二要狠抓落实,聚力践行组织路线;三要自身过硬,努力增强素质本领。
   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区领导吴胜荣、匡辉,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