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组织动态

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1日,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交流心得体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会上,3名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鲜活呈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和理论创新,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见真章,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进课堂、进教材,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提升学习能力,认真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上有新收获,全面把握新思想最新理论成果。三要提振精神状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始终坚持以新思想定向领航、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