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组织动态

柏长岭赴宜兴调研组织工作

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赴宜兴市调研组织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林茂松参加调研。
   在宜期间,柏长岭一行首先来到无锡帝科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智能制造产业园,详细了解科研创新人才引育等方面的情况。
   位于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帝科股份,由留美博士史卫利于2010年归国创办,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电子材料开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该企业坚持创新发展,大力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组建了一支包括世界一流科学家、工程师、专家在内的多学科科研团队,研发生产的相关产品打破国外垄断,填补国内空白。
   得知企业今年6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成为我国光伏半导体浆料第一股时,柏长岭对此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宜兴各级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加强政策供给,营造良好环境,千方百计用好用足乡贤资源,进一步发挥好宜兴的区位、人文、生态资源等独特优势,确保人才尤其高层次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不断提升人才对产业强市、高质量发展的贡献度。
   在宜城街道新华社区,柏长岭实地调研了紫金名都党建睦邻点、红新讲堂等地,听取了社区“红网格”四级组织体系建设、社区党建联席会建设运行等相关情况汇报,并现场与基层干部一起深入交流探讨了党建引领破解物业管理难题、在职党员进社区作用有效发挥等方面的工作。他强调,要把服务群众作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关键点和着力点,全力打造特色鲜明、贴近民生、促进社区建设的社区党建品牌,不断增强社区服务功能,用心用情全力提升为民服务质量。
   在宜期间,柏长岭一行还走访调研了丁蜀镇西望村、湖㳇镇新时代幸福大家园等地,了解宜兴市在乡土人才工作、基层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在湖㳇镇新时代幸福大家园内,党建工作指导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32个功能室一应俱全。得悉园内融合了工会、妇联等多个部门职能,服务内容涵盖党的理论宣传、党员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柏长岭对这种集成、融合的做法予以肯定,并要求要充分发挥阵地作用,提高服务群众实效,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
   在认真听取宜兴市相关工作汇报后,柏长岭对近年来宜兴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宜兴组织工作有总体思考、有创新做法、有地方特色,尤其基层党建、干部、人才等方面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
   就做好下阶段组织工作,柏长岭要求:要把政治属性作为组织部门的第一属性,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各领域;要把狠抓落实作为组织工作的第一行动,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要把模范过硬作为组工干部的第一追求,全力打造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把组织部门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