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各领域党建 >> 两新党建

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日,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江苏省党支部书记学院民企分院(红豆集团)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出席开班式并为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豆集团民企党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柏长岭在开班动员中指出,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内在要求,是促进“两新”组织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是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有力支撑。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两新”组织党组织要注重把握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的关系、打造“盆景”和营造“风景”的关系、建强组织和引领发展的关系,在夯实基础的同时,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实现新突破、创出新特色。
   柏长岭强调,“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扛起党建工作政治责任,当好践行新思想的“带头人”、基层党建的“责任人”、企业发展的“护航人”和职工群众的“贴心人”,为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林茂松主持开班式。市、市(县)区委组织部重点联系的“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新一轮“两新”组织“雁阵计划”培训单位党组织书记共119人参加培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