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人才动态

2020年度“太湖人才计划” 申报启动

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日前,2020年度无锡市“太湖人才计划”申报已正式启动。各类人才(团队)申报条件要求和支持标准也同时发布。今年的“太湖人才计划”将重点引进物联网、集成电路、高端纺织服装、高端装备、电子新材料和元器件、新能源、云计算和大数据、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材)等16个先进制造业重点产业群以及5G产业、人工智能、石墨烯、增材制造等未来产业紧缺人才。

  据介绍,今年8个项目类别面向人才团队申报,分别是顶尖人才团队、领军人才团队、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企业引进高级经营管理人才、高端会计人才、先进制造技能领军人才、乡土人才项目和医疗专家团队。其中,入围顶尖人才团队、领军人才团队和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的项目将获得最高不低于1000万元的资金支持,并将优先享受市“人才贷”额度最高1000万元,优先享受“太湖人才”基金支持额度最高2000万元;引进的医疗专家团队将获得最高不超过1500万元的专项资助;其他入围人才团队也将相应获得5万元—10万元的一次性津贴补助或每月不超过3000元标准的薪酬补贴。

  据悉,申报者需首先进行网上申报,经过资格审查、项目初审、现场考察、路演评审、项目确认后,根据人才引育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兑现项目资金。网上申报截止时间是4月15日,项目确认时间预计在7月下旬。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