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推动初心和使命在深处铸牢扎根

时间:2020-01-20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4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总结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推动初心和使命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唤春,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参加会议。

  王唤春指出,市纪委监委机关在抓学习上聚焦、理论武装取得进步,在讲政治上聚神、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在抓落实上聚责、干事创业更有成效,在攻坚克难上聚力、人民立场得到巩固,在当表率上聚势、自身建设持续加强,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主题教育为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积累了经验,必须坚持思想引领、必须坚持围绕中心、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融合推进、必须坚持典型示范,才能推动纪检监察队伍高质量建设、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唤春强调,要以总结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成果,推进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期化,把初心擦得更亮、把使命扛得更牢。要以知促行,在融会贯通上见深度、见广度;守诺践行,在整改落实上见真功、求实效;砥砺前行,在履职履责上敢担当、善作为;慎权慎行,在自身建设上当模范、作表率,以“赶考”心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魏多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市委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坚持以上率下,领导放样示范;聚焦主题主线,强化一体推进;践行为民宗旨,积极担当作为;抓牢基层支部,推动走深走实,主题教育取得积极成果。特别是认真落实8个方面专项整治部署,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一些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以看得见的变化回应群众期盼。市纪委监委机关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深化整改落实,抓好建章立制,服务中心大局,为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