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锡山:走深走实效果好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

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近日,市委宣讲团来到锡山区羊尖镇,面对面向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主题宣讲,奋力推动全会精神在羊尖大地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宣讲会上,市委党校尹清亮教授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针对广大基层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运用事实数据、典型案例讲道理、作阐释,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宣讲会现场的听众不时向讲师报以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辟透彻,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很强,对我们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思考和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在羊尖镇落地生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将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