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滨湖区胡埭镇: 直击问题有速度 为民解忧显温度

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       字号:[ ]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胡埭镇纪委深入群众,在收到集中反映的情况后,即刻成立专门处理小组,查实情、办实事,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温度”。

   “真的很感谢你们,救了我们全家,谢谢,谢谢,谢谢……”胡埭镇马鞍村的老杨不住感谢。胡埭镇日前正在开展城市安全集中整治和集体危旧资产回收工作,老杨家的小吃店租赁的门面房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属清理范围,且其无合法证照,理应取缔,但通过走访了解到老杨家上有80岁老父和抱病在床的母亲,下有精神智障的女儿,一家五口全靠夫妻二人开的小吃店维持生计。

    虽然收回老杨的店面房合理合法,但是考虑到其家庭实际情况,胡埭镇纪委会同马鞍村委积极协调,帮助老杨在原址附近租赁了一家配套齐全、设施较新的店面,租金也争取到了优惠,最大限度地降低对其生活造成的影响,同时请滨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胡埭分局的同志实地现场指导其按照安全标准规划新店面装修,并将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办理的营业执照送到其手中。

    胡埭镇纪委负责人表示,将和马鞍村委一起对老杨今后的生活保持关注,定期回访,保证其家庭生活早日回归正常,今后也将继续带着温度为群众多办好事实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