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组织动态

我市动员部署2019年度年终综合考核

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昨天,我市召开2019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要求,动员部署我市2019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综合考核工作的认识,综合考核是贯彻落实新思想新理念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体现,是全面从严治党和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三项机制”落地见效的有效手段;要突出工作重点,把考核要求吃透、分析研判做优、考核结果用好,落实年终综合考核各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做好组织实施、强化纪律约束,提升综合考核工作水平。会议提出,要通过扎实有效开展对下考核,为迎接省对我市的年度综合考核做好准备、奠定基础,把考核压力转化为发展动力、把考核成绩体现为发展实绩,为我市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多挑重担、多作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