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组织动态

无锡市“智慧党建”信息化系统正式上线

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2日,无锡市“智慧党建”信息化系统上线仪式在市民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军参加仪式并宣布系统正式上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崔荣国介绍了“智慧党建”的总体框架和主体功能,并就用好系统提出具体要求。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组织系统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把信息化作为改进组织工作方法、提升组织工作效能的重要抓手,致力解决选人用人科学决策支持不充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管理动态情况不掌握、人才信息不对称等痛点难点问题。

    “智慧党建”信息化系统以“一中心四平台”为总框架,支撑基层党建、干部、人才三大核心业务。数据中心通过整合全市组织人事系统数据资源,构建“数据拼图”,汇集我市组织工作各类信息,实现数据整合融合、互联共享,消除信息孤岛。综合业务平台立足组织工作全局,依托政务网,全面支撑市县两级组织部门日常业务工作。干部管理监督平台依托大组工网,整合数据形成干部管理监督信息“资源库”。公共服务平台依托“无锡先锋”微信公众号,建设党员、干部、人才一站式服务大厅。决策支持平台通过对组织工作数据科学建模和智能分析,为工作决策提供研判支撑。

    无锡市“智慧党建”信息化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是我市组织工作信息化的一个里程碑,也是推进我市组织工作现代化的生动实践,将为无锡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