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2月4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金政主持,校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毛勤勇到会指导。

  自9月中旬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校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近三个月来,校委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党章党规以及党史、新中国史,广泛征求了各市(县)区党校、全校干部职工及广大学员对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相互开展了谈话谈心活动,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金政首先代表校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对照省委提出的“九个有没有”和市委提出的不担当不作为“五种情形”,全面深刻检视问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效提升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为推动市委党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给予了肯定,并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最后,金政就做好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下一步,党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和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改进意见。持续深入学思践悟新时代党校人的“初心使命”,聚力推进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积极探索并有序推进教育成果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把问题解决好、把整改整治落实好、把党校事业发展好,以优异的成绩为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做出党校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