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惠山

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2日,惠山区近500名党员干部齐聚一堂,聆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与重要会议精神,运用先进思想武器武装头脑指导下一阶段工作。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商波涛为惠山区党员干部带来《从“中国之制”到“中国之治”》的主题宣讲。他介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丰富的实践成果,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党员干部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并坚持与时俱进,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各级党组织尤其是党委宣传部门要组织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宣传教育,引导全社会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与优越性。

  惠山区委负责人表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已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进一步学深悟透,对标对表,形成一体推动、一体落实的有效工作机制,奋力推动惠山全面深化改革和治理能力建设走在前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