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4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李祖坤主持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副秘书长曹国光到会指导。

    会上,李祖坤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大家严肃认真、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见筋见骨,达到了统一思想、融洽感情、共同提高的效果。

   曹国光对工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市级机关工委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扎扎实实写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服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李祖坤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市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当前要把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重点,班子分专题学,推动工委党支部和市级机关党组织深化学,打牢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切实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结合上级点、自己查、班子议、同志提,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落细整改措施,抓出成效、抓出成果。要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统筹谋划明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践行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承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