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社科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3日下午,市社科联与江南论坛联合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徐柯柯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所有党员围绕自身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和副主席王铭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王铭涛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诚、准、深”,并结合社科实际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顶层设计、系统思维和成果显现、迭代升级。许麟秋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党性的一次锤炼。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检视剖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很坦诚,也很深刻,但关键还是要落到加强整改的思想和行动上,落到整改的实效上。对全面整顿问题许麟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要从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抓整改;二是要对标对表抓整改,要对照先进模范典型、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对照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抓整改,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标准和时间抓好整改;三是要举一反三抓整改,既抓好职能范围内的问题的整改,也要抓好职能范围外问题的整改,既抓作风、行为问题的整改,更要抓思想认识的提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