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无锡动态

主题教育推动全市各民主党派全面建设

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6日,全市各民主党派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交流会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德荣出席会议,并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市领导华博雅、张丽霞、金元兴、高慧参加会议。

  陈德荣要求,市各民主党派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于主题教育中,以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切实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献计出力。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协调统筹推进,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党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以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工作任务完成,以工作任务的完成检验主题教育活动效果,推动市各民主党派全面建设,为我市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力量支持。

  会上,市委统战部还就市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下阶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市各民主党派汇报交流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主要工作、收获体会和查摆问题等情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