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宜兴市各基层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央和省委、无锡市委、宜兴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连日来,宜兴市85家主题教育参学单位的3300多个党支部,陆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的生动实践。12月6日下午,市教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市融媒体中心采编党支部等,纷纷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这样的行动,不仅在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开展,更渗透到基层一线。12月4日下午,屺亭街道寺前村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12月6日下午,宜城街道东虹社区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连日来,我市主题教育参学单位的全部党支部(党小组),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全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积极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组织生活会上,基层党组织重点检视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党员们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检视问题,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会后,众多党员表示,通过深入参与活动,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支部的核心作用,通过政治引领、团结凝聚群众,积极落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围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将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抓实整改、抓出成效。同时,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团结协作,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进一步推动宜兴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