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组织动态

各市(县)区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

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9日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县)区“为民服务解难题”新闻通气会上获悉,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市(县)区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市(县)区各职能部门、乡镇(街道)为落实单元,对照“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把“改”字贯穿始终,切实做到走基层、接地气、解难题、促提升,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截至目前,已经推出一系列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的硬举措、实招数。

     会上,江阴市委、梁溪区委、高新区党工委、经开区党工委分别就所在市(县)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作了通报;江阴市行政审批局、江阴市公用事业局、江阴市住建局,梁溪区委教育工委、梁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吴区委教育工委、新吴区残联,经开区综合执法局、经开区太湖街道9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政务服务、城区健身绿地、农贸市场和公厕建设、教育资源配置、就业困难援助、特殊群体帮扶等群众关注问题的相关举措和成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