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组织动态

冯军为分管部门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安排,10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军为分管部门的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方未艾到会指导。

    冯军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无锡当好江苏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结合个人学习、思考、工作、调研等情况,从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党课。

    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历经千山万水再远不忘来时路。牢记初心使命,就要用信仰信念筑牢初心,补足精神之钙,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就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并做到学以致用、指导工作实践;就要用绝对忠诚彰显本色,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就要将奋斗精神融入血脉,树立奋斗之志、练好奋斗之能、保持奋斗之姿,形成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

    二是勇扛发展重任,不惧千辛万苦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进入新时代,我们还面临各种风险挑战,肩负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要进一步从伟大长征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在无锡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进程中,勇挑重担、勇闯难关、勇斗风险,有勇于担当的“铁肩膀”、服务发展的“真本领”、攻坚克难的“硬脊梁”、改革创新的“大魄力”、为民服务的“深情怀”,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三是强化党性锤炼,面对千变万化回首无愧人生路。要正确对待组织,做到在思想上认同组织、在政治上依靠组织、在工作上服从组织、在感情上信赖组织;正确对待同志,做到学人之长、容人之短,团结协作、相互补台,公道正派、坚持原则;正确对待自己,做到正确对待岗位、得失、名利、亲情,坚定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走好自己的人生路,无愧自己的人生路。

    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关工委、市科协中层副职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党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