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江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三带三促”活动推进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       字号:[ ]

    江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主题教育期间开展“三带三促”活动,进一步畅通政企交流沟通渠道,虚心倾听企业呼声,推进调查研究落地见效。

    带着真心促进长效联系。坚持以“真”为本,调研走访亮真心。采取“领导干部+科室+科员”模式组建“惠企先锋党员服务队”,确定各自调研课题,每名班子成员挂钩8家企业,每个服务队挂钩服务企业不少于100家,以“条线访”提升走访精度,以“党建+”提升走访深度,确立起主动上门服务、长效常态服务理念。

    带着政策促进企业发展。坚持以“实”为要,优化政策重实惠。推开“会议调研”,直插企业车间、直听职工意见,提升调研的深度精度广度,努力实现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不断完善优化产业强市政策,真正做到“以需定策、以策惠企”。

    带着问题促进工作落实。坚持以“效”为重,解决难题见实效。目前通过调研共梳理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10余条,问题清单由分管领导主动认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在帮助企业降本减负、培养人才、绿色发展等方面积极发挥业务职能,进一步争取扶持资金、创新培训模式、做好政策解释等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