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新吴区旺庄街道三举措促主题教育改出实效

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       字号:[ ]

    对照“检视清单”,学思贯通强自查自改。聚焦以学促知,因地因时开展“午间壹小时”“晨间课堂”“黄金100分钟读书班”等,分层分类开展上门送学、远程助学、网络辅学等,实行“1+1+N”(支委+党小组长+党员)特色做法等学习教育模式,进一步压实主题教育。同时,坚持以思促改,组织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找差距,对照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五个方面找不足,切实做到刀刃向内、自我革新。

    对照“工作清单”,纵横结合强边督边改。抓上下联动,派出10个巡回指导组,通过谈心谈话、随机抽查、参加学习讨论、列席支部活动等方式,加强对各部门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督促、检查和指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抓前后呼应,把正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已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走访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结合起来,持续深化和巩固已整改成果,全面紧盯和整改已发现问题,确保老账已清、新账不欠。

    对照“民生清单”,精准发力强立查立改。立足民生关切,厘清群众在脱贫、医疗、教育、养老、生态等方面的诉求,精准施策做实功、解难题。同时,加速问题整改销号,落实“一户一策”精准扶贫,争取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1月正式启用,加快春星小学二期、高浪小学改扩建及新光幼儿园、红蕾幼儿园、旺庄养老院新建,深化“残疾人之家”、体育健身公园和健康主题公园等民生服务品牌打造,确保春潮二区、红旗花园两个改造提升工程和宝龙—新地假日广场片区综合提升工程年内竣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