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宜兴市:志愿服务我带头,“陶都先锋”在行动

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       字号:[ ]

    最美金秋,美在陶都。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11日上午,江苏省宜兴市正式启动“陶都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广大机关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起使命、带头示范,为文明陶都增添了一抹绚丽红色。全市70个市级机关部门、市直属单位、市属国有企业精心组织、踊跃参与。广大陶都先锋志愿者统一着装、按时到岗,在31个重要路口(路段)引导车辆、行人文明出行,维护良好交通秩序。

    每位志愿者精神饱满,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佩戴党员徽章,举起文明劝导小黄旗,来到人流量多的十字路口,引导行人过马路走人行道、按照红绿灯过马路、遵守交通规则、劝导不文明行为。对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并积极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使广大交通参与者做到安全出行,文明礼让,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