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礼赞新中国 担当新使命——市级机关党员参观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

    13日、14日,来自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市卫健委、市国资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11家市级机关的600余名党员干部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党员们认真听取展区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与工作人员互动交流,深切感受到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在成就展现场,无锡展区的主题为“太湖明珠 江南盛地”。 展区展示了70年来,无锡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接续建设、锐意改革、奋力发展,取得了世人瞩目的成就,奠定了在全省乃至全国的重要地位。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矢志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无锡实践的崭新篇章。

   “初心从苦难的历史中走来,使命在接续的奋斗中铸就。”91岁高龄的市民政局离休干部赵象安,参加过抗美援朝,是70年历史的见证人。他精神矍铄地边走边看,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行的年轻人介绍新中国的奋斗史。

   “我们要立足本职,坚定理想信念,按照‘四个铁一般’ 标准,不断锤炼自身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市公安局欧阳卫民在无锡展区说。

    本次展览是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市级机关党组织将此次参观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强化机关党员意识形态教育的重要内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