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组织动态

市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月24日,无锡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市档案史志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上午9时许,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秦起广场,参观无锡第一面五星红旗升旗处,瞻仰秦起烈士、第一支部会址群雕。

    在“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革命史画、12位杰出无锡共产党人的生平和党史专题片《誓言颂》,感受那个风雨如磐的年代共产党人的铮铮铁骨。

    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寻找入党初心。

    之后,大家来到市档案史志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感受无锡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和无锡人民投身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取得辉煌成就。

    通过现场学习,大家进一步汲取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精神力量,纷纷表示要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良的工作业绩,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