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组织动态

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2日—26日,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集中五天时间,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集中学习研讨开展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对部领导班子提出明确要求。

    冯军指出,集中学习研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每名领导干部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明确学习任务,端正学风学纪,起到表率作用,形成浓厚氛围,把集中学习要求落实到位;要根据学习方案,做好领学领讲,搞好交流发言,办好现场教学,抓好自主学习,不折不扣地落实学习要求,把集中学习计划完成到位;要注重跟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相结合,把集中学习成果转化到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