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洽会

南京埃科法物联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南京埃科法物联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注塑模具、压铸模具、钣金模具及零部件的设计与制造,服务于快速迭代、成本敏感的产品型公司。模具报样平均12-20天完成交付,制造时间比同行快50%以上。模具设计制造成本比同行低40%以上。年均开发模具300套以上,在消费类产品、专用设备、医疗器械、物联网产品等行业具有丰富的开发经验。

  埃科法致力于快速模具的设计及制造技术,利用台州黄岩、苏州甪直、宁波北仑的模具供应链资源,通过重构模具制造链流程,融合工业物联网重构传统模具开发方法,动态调度空闲产能,从而大幅降低成本和提升制造效率。埃科法致力于整合长三角地区的模具制造链资源,长期投入工业互联网技术的研究与应用,连结模具制造链工厂间的信息交换,实现制造资源动态配置。

  公司创业团队由各方面人才组成,专业搭配合理,学历层次全面,涵盖了技术研发、工程应用、财务、企业管理各方面人才。公司员工多为本科学历及以上,其中硕士2名,本科10名,共有员工18名。团队均具有扎实的工程技术水平和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

  公司2017实现营收大于120万元。2018第一季度营收300万元,全年实现营收超过1000万元。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