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洽会

FibroTouch肝脏健康诊断系统   

浏览次数:       

  

  无锡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是无锡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企业(530企业)、江苏省博士集聚计划企业、江苏省创新创业人才企业。公司创业团队由清华大学博士和具有多年医疗器械营销经验的高管组成。

  目前,海斯凯尔作为国内医疗健康领域的一个新兴企业,已经在瞬时弹性成像技术及产品领域成为领军企业,核心产品FibroTouch肝脏健康诊断系统具有非常重要的临床意义与社会效益,它将改善全球近10亿肝损伤人群的健康和生活水平。同时海斯凯尔还在超声弹性成像设备研发方面的进行持续投入,以开发应用与包括乳腺、甲状腺、心脏等人体多脏器的无创检测设备,更好的为人类健康做出贡献。海斯凯尔目前在瞬时弹性成像技术及产品领域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该技术在无创诊断和健康管理领域申请十余项国内外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FibroTouch全国市场占有率超过70%,已装机1500余台。覆盖除台湾省之外的中国34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已为1000多家医疗机构装机。海斯凯尔目前已经获得诸多行业准入证书。公司核心产品FibroTouch已经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FDA认证和欧盟CE认证,并服务于海内外的肝病患者。

  邵金华,清华大学博士,先后入选江苏省双创博士、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人才、国家“万人计划”等诸多荣誉。邵金华博士是国内最早进行瞬时弹性成像技术的研究者之一,对于瞬时弹性成像在肝脏组织中的应用具有十年的技术积累,2010年,受无锡530项目的政策吸引,邵金华博士等三位清华大学博士带着研发项目落地无锡,成立了无锡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并出任总经理,经数年发展壮大,公司成长为专注于人类健康无创诊断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自2013年7月进入市场以来,累计吸引融资过亿元,产品创收累计过亿元。

  邵金华博士研发团队成功推出全球首台影像引导无创肝纤维化诊断系统,填补了中国在瞬时弹性成像技术领域的空白,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相关性能国际领先。FibroTouch集成二维影像和瞬时弹性成像技术,通过影像引导准确定位待检测的肝脏组织,避开大血管、囊肿及其他非肝组织,可对肝脏多角度全方面测定,短短的一秒钟就可以对肝脏的健康程度做出测定,更全面地提供肝脏纤维化程度和脂肪变程度的评估,医生据定量的检测结果,在病变早期即诊断、跟踪病情,并施加可逆化治疗,尽早的实现慢性肝病的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和早康复。与传统的有创检查方式相比,FibroTouch无创、快速、简便、准确的特点,是全球技术领先的肝纤维化和脂肪变一体无创检测系统,它满足了临床医生与病患的实际需求,不仅解决了重大的医学课题,而且具有重大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

  未来,邵金华博士将持续发挥专业优势,将公司发展为瞬时弹性成像领域全球领先的技术研发公司,研发成果将有望为肝脏、乳腺、甲状腺、心血管等领域的无创诊断提供新的工具,更好的为人类健康做出贡献。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