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洽会

Pluvo inc.

浏览次数:       

  

  Pluvo是为了解决城市中致命和非法污染的问题而发明的,这个城市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杀手,每年有550万人被杀。在伦敦,空气质量是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法定限度的两倍,每年造成10,000人过早死亡。全国范围内,与污染相关的健康影响每年使NHS损失200亿英镑。尽管努力减少排放到大气中的污染量,但到2050年水平将增加一倍。Pluvo净化器的分布式网络将清洁污染最严重和人口最多的地区的空气。

  降雨对于自然清洁空气非常有效,水滴能够吸引并与污染物结合,将其从大气中移除。 Pluvo通过创造不同大小的水滴雾来增强这种自然过程,以有效捕捉城市中广泛的污染类型。在过滤之前将污染物附着到较大的物体上意味着该系统能够比传统方法更有效地净化空气。 Pluvo通过实时优化雾来提高效率,从而响应当地污染水平的变化。水在系统周围循环使用,这意味着它可以位于电源范围内的任何地方,例如灯柱,未使用的电话箱和新的电动车充电点。

  目前净化城市空气的方法由于缺乏商业激励而无法扩展,Pluvo的净化雾为高价值广告提供了引人入胜的媒介。它们可以用作独立的广告单元,也可以组合在一起,创造真正身临其境的体验。为了获得最大的影响,Pluvos将被置于污染热点,其中流量也会带来很高的广告收入。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