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洽会

激光焊接机、激光打标机

浏览次数:       

  

  无锡拓尔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梁溪区山北街道,公司组建有一支先进的激光微加工系统的研发和管理团队,团队核心成员5名,其中博士3名,具备非常强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均具有激光行业近二十年的工作经验。技术带头人-李力,美国亚历桑那大学光学博士,光纤技术和光纤激光器应用领域专家。

  公司产品主要技术为自主研制的针对超硬易碎材料的长脉冲激光微加工系统,该技术填补了长脉冲激光微加工国内空白,促进了我省长脉冲激光微加工产业升级,提高了我国高端激光微加工技术的国际竟争力。拥有授权发明专利1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项、商标注册权1项。公司主要产品技术项目曾获得2013年首届江苏科技创业大赛第一名,同年获得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公司产品应用于南汽集团依维柯汽车、秦川集团、航天六院、电子20所等大型国营企业。激光设备成功中标中航工业南京液压中心、陕飞集团运八飞机等大型军工企业。公司全面通过瑞士SGS ISO 9001:2008,ISO14001:2004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进出口资质,激光设备成功出口马来西亚、越南。

  公司在太阳能行业国内领先,二十多家产值过亿的太阳能行业均采用我司的激光设备。公司微加工激光技术成功服务于苹果手机、华为手机产品。激光打标机成功应用于长城汽车、吉利汽车等发动机二维码标识,激光打标技术达到国内一线水平。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