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洽会

慢性疼痛治疗仪

浏览次数:       

  

  慢性疼痛治疗是一个世界性难题。现有的治疗药物存在副作用大、毒品上瘾等问题,特别是对老年人群体更加严重。治疗器械领域更是缺乏安全有效的产品。

  慢性疼痛难以治愈的根本原因在于它是一种神经系统病变,是神经可塑性机制下的一种敏化状态。想要治愈慢性疼痛就必须在如何逆转这种敏化状态上进行技术研究。美国疼痛治疗权威瓦尔德曼教授认为非药物疗法将会是解决慢性疼痛治疗难题的重要途径。藉此,我们借助于最前沿的神经科学理论,去研究那些有效的针灸临床经验,经历六年技术攻关,发现了针灸治疗慢性疼痛的生理学基础。这些创新的理论和技术为我们安全有效的治疗慢性疼痛打开了一扇大门。

  我们发展出“神经末梢TRP蛋白靶向激活技术”。运用这个技术,我们开发出两款家用级慢性疼痛治疗产品,并获得了良好的临床实验效果。同时,我们意外发现,这个技术还可以应用到其它神经系统疾病领域,比如干眼症、晕动症、老年痴呆症、精神疾病等等。这个技术的经济价值是无比巨大的,学术价值也是很高的。在全球脑医学研究飞速发展的今天,这些理论和技术能够帮助我们始终站在脑医学的制高点上,帮助我们去成长为脑医学领域的世界级领先企业。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