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5月6日

“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业成果(无锡)展洽会

时间:5月6日—5月7日

地点:太湖国际博览中心

启动仪式(5月6日下午2:30):“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业成果(无锡)展洽会启动式•“中欧创新季”全球首发式,启动式上将举行重大人才载体平台落成仪式(欧洲创新中心无锡分中心、Plug and Play(无锡)全球创新中心、:海创(无锡)工业互联智慧谷等)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主要有六个主题板块:

(1)海创人才创新创业成就展:由海创人才征集高新技术产品(50个)进行集中展示、新品发布和现场对接。

(2)无锡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成就展:一方面是无锡城市、政策、环境的整体推介和集中展示;另一方面通过征集,集中展示我市创新创业人才的成就、产品(90个展品)等。

(3)“中欧创新季”—海外人才前沿产品展洽:由欧洲创新中心征集20个左右的科技成果,进行现场展示和对接。

(4)中科院最新技术成果展:由国科金服面向中科院系统征集20个左右展品,进行现场展示,拟落地项目进行现场洽谈对接。

(5)“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作品展(15个展品)。

(6)无锡优秀乡土人才成就展:通过相关部门邀请我市优秀乡土人才,进行作品展示、现场演示、互动交易等。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