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组织动态

无锡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2日,无锡市召开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专题会议,传达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贯彻落实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有关工作,会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9年全市人才工作要点》、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调整建议名单、“太湖人才计划”升级版2.0配套实施办法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出席会议,副市长高亚光主持会议。

  

  冯军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人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要求紧紧围绕全省“五坚持五提升”人才工作体系,以开展“四聚提效”行动为统揽,以“五个更大力度”构建党管人才新格局、提升产才融合新成效、激发人才强企新活力、实现改革创新新作为、促进人才生态新优化等方面,加速建设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人才发展高地。

  

  会议指出, 36个市级部门(单位)和8个县区板块作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围绕全市人才工作5个方面22项要点,强化责任落实,形成推进合力,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着力做好五个方面的人才工作,切实加强人才政治引领;大力推动产才城融合发展;广泛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建设高端创新创业平台;营造具有竞争力的人才环境。

  

  会议期间,市人才办还组织了2018年度市(县)区人才工作绩效评估会,听取各市(县)区人才工作情况,相关市级机关部门进行集中评估和点评,评估结果将与党建考核人才工作情况共同作为跟奖跟补的重要依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