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组织动态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时间:2019-02-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天下午,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十九大以来全市组织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军指出,组织工作在新时代无锡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应当有怎样的担当作为,是我们必须认真思考、严肃对待、躬身实践的重要课题。具体工作中,要注意把握好以下四对关系:把握好时与势的关系,明确新时代无锡组织工作的实践路径;把握好点与面的关系,强化新时代无锡组织工作的支撑保障;把握好量与质的关系,提升新时代无锡组织工作的整体水平;把握好破与立的关系,开创新时代无锡组织工作的崭新局面。

    冯军强调,2019年组织工作要突出重点,落实好四个方面任务。一是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组织实施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开展“五力提升”行动,认真贯彻省“五聚焦五落实”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旗帜鲜明大抓基层夯实基础,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开展“三强提质”行动,积极践行省“五突出五强化”选人用人机制,强规矩、强担当、强基础,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四是开展“四聚提效”行动,对标省“五坚持五提升”人才工作体系要求,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着力聚集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

    会议要求,面对新时代新使命,全市组织系统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争当政治坚定、能力过硬、担当作为、作风优良的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不断推动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