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组织动态

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给您拜年啦!

时间:2019-02-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栉风沐雨奋进路,砥砺前行铸辉煌。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党员、干部和人才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向关心支持我市组织工作的广大人民群众和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对标领跑再出发、和衷共济开新篇,合力打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基础,携手夺取“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关键性胜利,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