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组织动态

对口支援挂职干部迎春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9-01-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昨天,我市派往新疆阿合奇县、霍城县、青海省海东市、陕西省延安市、江苏省徐州市和西藏自治区等地挂职的干部人才欢聚一堂,参加2019年对口支援挂职干部迎春座谈会,交流对口支援工作的收获和体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参加会议。

    冯军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为对口支援工作所做的积极贡献,代表市委对援外挂职干部们表示感谢与慰问,并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对挂职干部和后方单位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2019年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对口支援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积极作为重担当,改进作风树形象,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无锡干部”的形象和荣誉。各地各部门和挂职干部后方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关心支持对口支援干部,与援外挂职干部一起为推动我市对口支援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贡献力量。

    据悉,2018年我市共有68名挂职干部工作在全国5个前方工作组,取得了显著工作成效,与我市结对的10个国家级贫困县中已有3个实现脱贫。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