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人才动态

梁溪区:提档升级 推进网格化人才服务

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无锡梁溪区山北街道、北大街街道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暨人才工作协理员聘任仪式,现场分别授予了6位年轻干部人才工作协理员聘用证书。

    梁溪区通过聘请不同条线的年轻干部,在基层组建人才协理员队伍,打破条线壁垒,推进网格化包干式人才服务,实现梁溪人才工作“提档升级”。严格选人标准。整合科技和人才工作力量,聘用街道(园区)办公室、招商、人社、财政等条线骨干业务人员成为人才工作助理,明确协理员将人才工作与日常工作相融合,在工作中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吸引人才,促使人才在辖区落户。提升专业素能。由街道(园区)班子成员为导师,定期召开人才协理员培训会,对当前服务企业的社会现状、区街企业服务举措及成果以及园区人才服务现状等方面进行分析授课,全面了解人才政策。注重长效管理。将重点企业分为六个网格,由人才工作协理员进行包干服务,针对不同类别人才,做好人才引进、培育和服务工作,实现辖区重点企业网格化管理。同时,积极做好已有人才跟踪服务,系统梳理,分类建立企业和人才信息库,并保持动态更新,实行资源共享。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